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我們降臨在這世上.......

02/08的這天
是我誕生在這世上的日子
當然還包括另一個人,那人就是INFINITE的主唱優鉉
他大我五歲,是個愛撒驕的大男生,別看他這樣,他唱歌可是很有實力的哦!!


早上我看了後援會,優鉉他推特更新了,看了那張照片後,我笑了
原來他已經開始他美好的一天囉~   時間是凌晨,他們練習到那麼晚,超辛苦的,
因為他們這禮拜有兩場大型演唱會(第一次舉辦個人的首爾場)
網路上也看到好多朋友留言給我 真的很開心 之後到了學校 也收到很多的祝福...
大家還唱生日歌 當下真的很尷尬 但真的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在學校過生日阿
((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
也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卡片 雖然只有幾張 但比起之前都沒有 就很滿足拉
而且我很榮幸能跟優鉉同天生日呦!!
回到家後 INFINITE的其他成員推特也更新了 每個都在祝賀優鉉 雖然他被砸派了
但看的出來玩的很開心
優鉉也把海帶湯喝完了 好好的吃了一餐 聖圭小隊:明年不要再被抓到拉!一定是這傢伙砸的沒錯      東雨:這是報應呀!(因為他生日時 被其他團員弄哭?)
成鍾:能誕生真的太好了 我愛你哥 (我對這句話印象很深刻  能誕生真的太好了)
浩沅:生日快樂 要練習囉!! (浩沅阿你就放過優鉉吧 生日了還要練習 讓他休息一下吧!)
原本以為國中最要好的朋友忘記了 但到了晚上她就傳簡訊來了 那時真的超興奮滴>//<
這天真的很美好 我和優鉉都安穩的睡了
 ...............INFINITE演唱會加油!
<101/02/08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